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前的深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前的深思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八月的日曆,已經翻到了末端,還有一周多的時間就要迎接開學。開學對於廣大學子而言,真的是幾家歡喜幾家愁。今年同往年大不相同,因為疫情的影響,上半年很多年級都延遲了開學,今年的暑假時間也相對大打折扣。臨近初三的同學,八月中旬就早早的背着書包進入了學堂,只有初中低年級和小學的同學還是正常按時間開學。

  開學了,回顧在家裡獃著的一個多月,感慨良多。以前因為暑假時間多,都會出去溜達。今年因為疫情的緣故,陪伴父母的時間更多了,接觸學習的時間也多了,不過最多的便是網上教育方式刷新了我們的觀點。

  在家上網課的日子,被家長戲謔為家裡的“起床鬧鐘”。每天早起打卡,聽課,寫作業,真的好辛苦,比在學堂的時間還要緊張,當然這是相對於初中學生而言,而小學生則沒有這個甜蜜的負擔。好在,國內的疫情逐漸得到控制,現在也能夠正常的進入學堂讀書。在這些日子裡,讓我明白了父母的辛苦與不易,老師的偉大與同學的友情。

  希望在開學以後,認真學習,為更好的自己,也為對我們滿滿期盼的老師、家長而努力!

您正在瀏覽: 開學前的深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前的深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