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閑來無事,卻如此喜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閑來無事,卻如此喜歡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閑來無事,卻如此喜歡 標籤:如此作文 如此美麗作文 原來如此作文 依舊如此作文

  說起昨天的閑事,全都是閑來無事。

  點了外賣,吃的痛快,可是沒有人想要下去拿快遞,也沒有人,想要刷完什麼的。這樣的懶,也許在一群人之間,已經深入骨髓。

  不可控制。

  然而,我敘述這樣的感情,未必時時刻刻都要放在心上,太多的東西,距離感還是存在的。剛剛看完天下歸元的小說《凰權》,這是我最喜歡的小說之一,劇情跌宕,邏輯關係強,而且沒有廢話。

  我想,他們喜歡的,都會拍成電視劇,或者有市場價值的,也會拍成電視劇,兩個字,為了利益。

  然而我在看電視 的時候,想的也都不是這些表面的東西,可是想的複雜,又常常讓我陷入沉思,思考的頭疼,無奈只好放棄。

  我還記得當年,他們喜歡在這裡,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從面前擦肩而過,哪怕什麼都沒有,依舊如此喜歡。

您正在瀏覽: 閑來無事,卻如此喜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閑來無事,卻如此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