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是否可以去控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否可以去控制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可知道在聽着你的歌聲的時候,我總感覺有一些東西缺少了。總是感覺還差一些東西才能夠達到那種很完美的。但是這樣也挺不錯的,至少讓每一個人都聽着舒服。

  可能要過很長一段時間之後,我們才會理解原來是要安靜的時光,安靜的場所,需要時間鍛煉了。如果從一開始我們就以這樣的面目示人的話,可能根本是不需要什麼發展和提高了。

  最後會變成什麼樣子,也許都是我們自己一個人的道法,或者是修養,只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每個人都應該去理解這樣的生活可能得來都不容易,每個人都為了自己的生活而打拚,每個人都忍受着那些生活的艱苦。

  也許在很多時候他們會帶着負面因素來到這個世界上。

  可是這些東西卻不是他們自己能夠控制的了的。也許他們也會因此而感覺很煩惱,覺得自己很差勁。

  那種非常濃重的自卑感遊戲內而外的散發出來。根本就不是那麼簡單就能夠想象的到的疫苗兩支或者是在很多時候由別人的猜測就變成了別人沒有辦法想象的樣子。

  假如你也能夠看到這樣的這個是屬於我們的生活,你只懂得控制的了的。

您正在瀏覽: 是否可以去控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否可以去控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