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開學第一天 

  港區小學 六(一)班 朱文婷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當我邁着輕快地步伐來到教室,發現同學變了,成了新的同學 

  老師變了,成了新的老師,一切都在我意想不到的情況下進行着,原來5年級的4個班, 

  喝並成了三個班級,我成了一名6年級的學生,教室里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教室里的一切 

  都是新的,這也意味着一個新的開始。 

  第一節是數學課,叫數學的是一個胖胖,留着不長 短小辮子的女老師。她姓陳,陳老師的第一節課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陳老師說的一些話,讓我記憶猶新。陳老師說:“學習不是第一位,而是第二位。”我心裡很納悶,學習不是第一位,那什麼是第一位呢?陳老師接下去說:“品德,品德才是第一位,你學習再怎麼好,如果品德不好,那還有什麼用呢!”我聽了恍然大悟.是啊!到學校來學習首先要學習做人,不是有一句話說得好:千學萬學學做真人.這是陶行知爺爺說的一句話.後來陳老師還對我們說了一些做作業要遵守哪些規則.還讓我們舉手表決.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新的起點,我會有新的進步.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