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學的第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第一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快樂的暑假一轉眼就過去了,我感到又開心又緊張,開心的是又能見到久違的老師和同學們了;緊張的是輕鬆的暑假過去了,緊張的學習生活又要開始了。 

  早晨,我懷着一顆無比激動的心,飛奔到十分熟悉的校園裡。一進校門,哇!煥然一新的教學樓映入了我的眼帘,增高的閣樓和粉刷了的牆壁把校園打扮得更漂亮了。正在我出神的時候,忽聽有人喊我“你在幹什麼呢,還不快進教室,上課鈴馬上就要想了”。我扭頭怡康原來是好久不見的同桌羅李振。一個假期過的讓我們好像有說不完的話,從校門到教室就從沒停止過,暑假作業做完了沒有?假期去哪兒旅遊了?又參加什麼學習班了沒有?……還有好多沒有交流的有趣事情上課鈴就響了。 

  當老師邁着輕盈的步伐走上講台時,我暗暗告訴自己:從今天開始,我就是四年級的學生了,我要刻苦學習,努力奮鬥,以優異的成級回報老師、回報父母、回報祖國。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第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