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學習與思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與思考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們現在作為學生在學習的過程中,在某些方面還是很有問題的。就比如有的同學在學習的時候不思考,學習和思考不能夠充分的結合在一起,這樣我們的學習只能是事倍功半,我們要把學習和思考結合起來,一邊學習思考,提高我們的效率。

  有的同學在上課的時候,雖然眼睛看着老師的黑板,但是心卻在到處漫遊,想着今天晚上吃什麼,周末的時候玩了什麼有什麼遊戲比較好玩?這樣其實即使人在課堂裡面心也滿天飛了,這樣的效率是很低的,有的同學上完課之後臉都是通紅的,說明他思考了一整節課效率非常的高,但是有一些同學卻走神去想別的事情,沒有把學習和思考好好的結合在一起,這樣一節課下來,其實也沒有學到多少東西。有的同學能夠在學習中一邊思考,一邊學習一邊思考,這樣就能夠把效率提高,效率會比別人高很多。

  還有的同學在寫作業的時候去網上搜答案,我的是抄襲別人的答案,只是把答案寫在了作業上,英孚老師給我們布置的任務沒有,自己認真的去思考這道題該怎麼寫。這樣也是沒有能夠好好的把學習和思考結合起來的行為,因為有的同學在寫作業的時候一直在思考這道題的解題思路是什麼,該怎麼樣解出這道題來,這道題和以前做了哪些題相似,需要在這道題上得到什麼新的知識和技能?這些同學只是一味的把作業寫完了,就想要去放鬆玩電腦玩手機,其實浪費了時間,而且沒有達到作業傳授的知識。

  所以我們要盡量的把學習和思考結合起來,一邊學習一邊思考,這樣我們的效率才會更高,才會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也不會出現一些假努力的現象了。

您正在瀏覽: 學習與思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與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