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聊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聊天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晚上,一朋友發信息來問我有什麼目標,她覺得自己年紀已經不小了,可是每一天得過且過,沒有明確的目標,整個人生毫無意義。頹廢是她形容自己的兩個詞。

  我被她頹廢這兩個字驚到了。還記得去年問她說什麼打算,她回答我沒打算,就這樣,十七歲而已,花一般的年紀,再過幾年也才20歲,想那麼多幹啥!可是,短短一年,她竟以這樣的詞來形容她的現狀,我不經意想,這兩個字又何嘗不適合我現在呢?十八啊,也正是熱血青春的時候。可是十八又有多久呢?說遙遠一點,假如二十五六歲成家,短短的七八年又能幹什麼呢?難道真的就這樣得過且過的過每一天,然後結婚生子過完一生嗎?這樣子整個人生有什麼意義?晚年又有什值得我們回憶的呢?

  不,我不願,亦不甘,我不想那樣就過完我的一生!我不可以再頹廢,不可以繼續迷茫的得過且過!

  加油,靜

您正在瀏覽: 聊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