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網購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購隨感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網購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自從進入了網絡時代,似乎什麼都在追求速度,追求快!

  先不說快餐飲食類的行業,就是網購這一方面,速度也提升的讓人咂舌。

  昨天停電,後來查出來是燒水壺的電源出了問題,可能是因為平時水位太高,水蒸氣或者是水沸的時候浸入了底座,沒有特別去留意。所以導致了底座裡面的線路問題,只要一插電,就會出現跳閘的現象。

  問題一查出來,就趕緊換個燒水壺了。要知道燒開水也是日常生活中很頻繁的事,畢竟我們每天都要喝水嘛。

  本來想着去附近的超市去現買一個,但一時也不知道是不是要去專賣店還是去大型超市,因為之前這個用壞了,肯定下意識想買個更好的。

  想到平時大家都是在見網上買,就蠻看看。選了一家品牌專賣店,下單的時候發現人家寫着的送達日期是第二天,而且還承諾第二天必送達,如果慢了,可以找他們索賠。這一點有點出乎我的意料。雖然知道網購配送的速度是越來越快了,但看地址也是鄰市,我下單的時候是下午,第二天就能到?

  揣着疑惑,我也並沒有太當回事。可是第二天上午的時候,我收到了一條派送信息。昨天下午買的燒水壺,上午已經到達了。

  我原還以為是不是分銷專店直接派送,可是一看快遞標籤,還真的是鄰市的地址。

  這個真讓我意想不到,這速度真的太快了。

您正在瀏覽: 網購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購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