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和環保局長聊聊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環保局長聊聊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林璐茜 

  “醒醒!”我忽然被人從夢鄉中喚醒。 

  “幹嘛?”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不耐煩地說。 

  “你好,我是世界環保局長,特來這兒察看一下環保情況!”局長說。 

  “原來是局長啊,大駕光臨,有失遠迎啊!”我不好意思地說。 

  “沒事,沒事!”局長擺了擺手說,“還是談正事吧!” 

  “好啊!說到環保,我真是有話說。環保情況,可用一個詞概括——‘慘不忍睹’啊!”我說。 

  “怎麼啦?”局長問。 

  “要說以前,我們還窮的時候,這個景色,山清水秀,人們建健康康的。可現在呢?人們是富有了,但環境卻令人擔憂了。” 

  “為什麼?”局長不解地問。 

  “為什麼?人們為了自己的利益大量地興建工廠,砍伐樹木。這下,工廠排放出的廢水污染了河流;廢氣污染了空氣;樹木減少了,綠色減少了……除了讓人們富有,真是百害而無一利啊!”我說。 

  局長說:“那農村總好些吧?” 

  “農村?農村現在也好不了哪裡去。河面上天天漂着各類垃圾,還常有死豬漂過,臭氣熏氣哪!……” 

  “看來,我要好好管管了,現在我要走了,謝謝你提供的信息。”局長說完便消失了。 

  望着局長坐過的凳子,我不禁發出了感嘆:我們只有一個地球,保護環境就等於保護我們自己。地球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只有它的美好才有我們的明天,讓我們攜手保護它吧!

您正在瀏覽: 和環保局長聊聊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環保局長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