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雲淡風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淡風輕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雲淡風輕 標籤:雲淡風輕作文

  繼續,聽着旋律柔和的英文歌,看着這個熟悉的網頁,用不太快的速度敲打鍵盤,回味這一天。

  今天回家在校車上,其實同座學姐有一個很暖心的舉動,那就是為我佔位子,因為之前我們一直一起坐,然後聊的也不錯,但是位子是沒有固定的,所以經常占來佔去的,而今天,因為等楷,去的有點晚了。上車的時候,發現她坐在了外座,我去之後就讓出來給我了,雖然她沒有說是為我佔得,但心裡還是暖暖。

  然後她一見我就說她的高考聽說分數只扣了一分,是年級兩個第一中的一個。我了解了相關情況后,說congratulation!她很美地笑着。然後說起她的資料不知道要怎麼辦。然後說起高中戀愛。聽完學姐說高中戀愛后,心情真的好很多很多。

  這段時間一直失眠,我不知道什麼原因,可能是在學校喝奶茶,然後又是這種失眠反應吧?也有可能是真的有心事吧,但其實自我感覺已經好多了。回家后我跟媽媽說,媽媽說那就是因為要考試了吧,但其實我們已經考過了,這段時間應該是不會為考試而緊張的。但是我覺得,可能也有緊張的成分在裡面吧,月考後真的緊張了很多,也逼自己努力着。

  但失眠我去陽台上寫日記時,會寫到班上的一對對,所以我想,大概也跟感情有關係吧。然後今天聽完學姐的感慨,其實突然間覺得,順其自然,即便來了,也不要太在乎了,順其自然,僅此便行!

您正在瀏覽: 雲淡風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淡風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