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地球爺爺聊聊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地球爺爺聊聊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和地球爺爺聊聊天 

  慚慚的,慚慚的,天空拉上了黑色的帷幕,滿天的繁星又開始在這一望無際的天空中眨眼了。 

  正在沉睡中的我,朦朦??的,我戴上了隱形的翅膀,飛到了銀河,哇!太美了!地球爺爺的家竟是如此的美麗:月亮姐姐穿上了?色的連衣裙;小星星們也披上了金光閃閃的外衣,彷彿是將要舉行選美比賽似的。 

  我飛到了地球爺爺的身邊,問道:“老爺爺,今天銀河是怎麼了,為什麼個個都打扮得如此漂亮?” 

  地球爺爺搖了搖頭,嘆了一口氣,對我說:“唉,最近銀河大王要推出統制整個銀河的國王,其國王必須是最美麗的人才能當選。” 

  我疑惑不解,既然這樣,那地球爺爺為何會如此沮喪? 

  地球爺爺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語重心長地說:“多少年來,我為人類提供了不少資源,可人類卻不思報答,一而再、再而三地破壞我,把我搞得遍體鱗傷,奄奄一息。他們污染了我的血液;工廠、汽車等排放的煙氣使我的皮膚嚴重過敏;他們不斷地濫砍亂伐樹木,使我手殘腳斷……當年英俊瀟洒的我,已今變成一個老怪物了,這叫我如何去參加比賽。” 

  地球爺爺又長長的嘆了一口氣,說:“小姑娘,呼籲人類保護地球吧!如果再不保護,我一旦死去,那人類也將滅亡!” 

  “我?我能行嗎?”我不解地問道。 

  “你一定能行的……” 

  “起床啦……”我揉了揉朦?的睡眼。是啊!我們應該從現在做起,保護我們的生命之舟—地球,為我們的下一代留下一片碧水藍天吧。

您正在瀏覽: 和地球爺爺聊聊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地球爺爺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