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空聊天室 1471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聊天室_1471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71字  編輯:小景

 太空聊天室 

 除了恐龍,大奇最感興趣的就是外星人。於是大奇來到天文台,“天文學家爺爺,您什麼時候才能找到外星人?”白頭髮的天文學家爺爺不耐煩地說:“不要干擾我!你知道嗎,天空分為ABC……Z;一共26個區域,我剛用望遠鏡掃描到F區,我忙得很!”  

  唉,頭髮都白了,才掃到F區。等掃描到Z區。恐怕白頭髮老爺爺已經……既然不能親眼看到外星人,大奇只好到網上搜索外星人圖片,看着過過癮。 

  駕駛着鼠標,大奇在網上閑逛。這時,一個奇怪的名字晃入眼中:“太空聊天室”!難道這是專供太空中的生物聊天用的?大奇立即進入聊天室,裡面已經有十多個人,姓名後面還註明了所在星球!  

  大奇打字:大家好,你們真是外星人嗎?  

  藍星的特里多回答:那當然啦,你是哪個星球的?  

  大奇:地球。 

  屏幕上突然嘩啦啦閃出一大片字,原來所有外星人在同一時間打字:地球人?嚇死我了,快逃命!  

  大奇着急地喊出來:“哎,你們跑什麼呀?”喊完了才反應過來:字要輸入電腦!他急忙快速輸入:“別跑,我有那麼可怕?”  

  美眉星的雪梨:地球人最可怕,老用大炮筒對準天空掃射!  

  大奇:你說的是天文望遠鏡?  

  雪梨:望遠鏡?怪不得老不發射炮彈呢!  

  果凍星的TT:但是,如果被望遠鏡發現,就會被地球飛船用原子彈轟炸,我就遇到過!  

  大奇:那你是怎麼逃脫的?  

  TT:地球人的槍法太差,原子彈打中我身後一百光年的黃金星球。黃金碎片滿天飛,地球人就去搶黃金了。 

  雪梨:所以呀,我們才不跟地球人交朋友呢!  

  大奇:可是。這些事都是大人乾的,我們小孩最想和外星人交朋友。 

  雪梨:真的嗎?  

  大奇:我敢對天發誓:我李大奇如果有半句假話,就讓我變成宇宙怪物,被地球人掃射!  

  這時,屏幕上又閃過一大片字跡:“噢,我們又多了一個地球朋友!”  

  大奇:外星朋友,你們想不想來地球參觀?  

  TT:想,做夢都想!  

  雪梨:據說地球是宇宙中最美的星球,那裡有藍色的大海!  

  大奇:今天下午六點,你們來地球中國的童話鎮,怎麼樣?  

  清醒小子:好啊好啊!不過,我們會不會被地球大人發現?  

  大奇:放心吧,天文台的老爺爺今天搜索天空的F區,你們避開這個區,就不會被發現。 

  眾外星人:好,下午六點見。 

  下午六點,童話鎮上空突然出現了幾十架飛碟!又正值放學高峰,好多孩子都看見了飛碟!他們打電話給天文台:“喂,天文台嗎?天上出現了好多飛碟!”  

  “瞎說!”天文台的白頭髮老爺爺盯着望遠鏡說,“我的望遠鏡是世界上最棒的,根本沒看見什麼飛碟!”  

  飛碟降落在草坪上,大奇熱情接待:“你們想去哪裡玩?”外星人七嘴八舌。有的想去兒童樂園,有的想去逛商場……後來清醒小子說:“不如,我們先去地球的天文台吧。”  

  大家一致同意:看看抓外星人的地球大人,是不是長了七隻胳膊八條腿!  

  大家來到天文台,大奇拽拽老爺爺的衣角:“老爺爺……”  

  “我跟你說過,我很忙!”白頭髮老爺爺暴跳如雷。一回頭,他看見了外星人,有的藍皮膚有的紅皮膚,有的個頭高有的個頭矮!  

  “現在的孩子。盡出怪相!”白頭髮老爺爺說,“我還要尋找外星人呢,別搗亂!”  

  大奇說:“像您這樣,恐怕外星人在眼前都看不見呢!”  

  外星人全都放心了,跟着大奇跑出天文台,高高興興地暢遊地球去了!  

您正在瀏覽: 太空聊天室1471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聊天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