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從月餅看跟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月餅看跟風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芸芸眾生,跟風從眾者,實在大有人在。

  有很多心理學實驗也都表明人有從眾的心理。對於大多數人來說,看到周圍的人普遍怎樣做,自己也會習慣性去模仿。

  於是,月餅也不能倖免。“五仁月餅”被全網黑成了一個口味詭異黑暗料理的代名詞。

  口味本是主觀的概念,也許有一些人不愛吃五仁月餅,但是也有人對此情有獨鍾。

  我對甜食不感興趣,所以不喜歡太甜的月餅,相對口感清爽的五仁月餅,我就認為還比較好吃。

  何須因自己喜好,便去給他人貼上標籤。

  後面不是正文。嗯,就是有一個唱歌特別好聽的另一半呀。好像就是好呀。雖說以感覺沒有啥關係,很好的朋友呢,就說你認識的。也不能讓他們聽你唱歌多好聽,但是自己聽着就很開心嘛。嗯,誒帶出去炫耀一下就弄好了,但沒有什麼人可以炫耀。唱歌這麼好聽的多好呀!嗯,再說,因為是根本就不能,沒有嗓子。自己不會唱,就覺得很羨慕別人會唱歌呀。嗯,我才不小心就抓抓着我最新還是大花河了,哼哼地抓了一下。那礦里的小和那個放在那兒的圖標的小媳婦兒原真可愛喲。哎,雖說嚇到了,但是以後有機會的話還是想自己再坐一坐呢。來是不一樣的。就是在打字的時候會出來一個嘛。如何?平時桌面上不是還得再放一個嗎?那個桌面上的和和輸入框里的不一樣。

您正在瀏覽: 從月餅看跟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月餅看跟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