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聊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聊天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就和自己在關注那個男孩子其實他也有讓自己看得到自己的,希望吧,就自己又找到了那一種,當初在追,上一個對象的那一種感覺就是對方能夠給予自己一定的回應,然後,也有按照自己想要發展的那個方向去發展,雖然說兩個人現在是不可以去那樣子發展的,畢竟兩個人還需要去微信心的人,我們兩個人不可以成為彼此情感路上的那些絆腳石而他也需要去認識更多的女孩子,然後才可以真正去明白的究竟想要的是哪一種女孩子,畢竟他也真的是需要再趕緊上去,大膽的邁開衣服,雖說自己就不想要仔仔感情上去,有更多的場識別,自己覺得,其實這個年紀沒有必要因為感情上的事。在然後特別的糾結,特別的難過,就覺得其實感情還不是我們這個年紀的女孩子的中心,所以沒必要說,總是圍繞着那一個點去轉。

  我們的話就還是有一定的聊天吧,他還是會主動的來找自己聊一些話題然後自己更多的說說自己主動吧雖然說有的時候自己看起來也不像是一的人,有的時候自己只是有一句每一句的去跟她搭訕,雖然說兩個人有的時候聊着聊着就不知道應該聊的是什麼了,雖然說他也是那種和其他人的聊天那種比較少的人,畢竟他,也有讓自己理解到,他究竟平時是怎麼和別人聊天的,因為我們兩個人也是,一起相處了一天的人了,所以,自己大概也知道她他別人的聊天,時間就是有多長,畢竟現在大家基本上也都在工作所以也是比較忙的吧,然後,那個時候,也知道他會認真的去回復其他人的消息。雖然說有的時候自己也沒有感受到它在政治能恢復自己的消息,但是他的道路還是有的,就是生豬他有的時候回答是比較敷衍的,但是更多的有的時候會覺得其實那樣子也挺好的。

  今天晚上的話其實他也有故意的去找一些話題吧,只是那一些話題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去聊下去,跟我的事,他去找華姐聊吧,究,今天自己晚上把她一起出去的,後來他是是,沒有辦法出去,最後呢他又被放鴿子了,然後再回家的時候也有跟他說我們回家了,然後說了自己的,滿足這,直接喝了什麼然後問他說他們需要去幹嘛,然後他就回答我說他被放鴿子了,然後就,他,也有說了一句話,把就,後來也收到了,要吃泡麵啊什麼的,然後他就扯了扯說。自己喜歡吃的是什麼泡麵是哪種牌子的是哪一種類型的但是自己對泡麵,這一方面,其實沒有多少的興趣所以呢,自己也就沒有辦法和他在這方面有什麼話題聊了,但他是自己說了一些,但是自己真的之前也不怎麼吃泡麵,包括,現在這樣說,也有吃泡麵的是興趣,也並不是很大,所以呢,其實真的也是有差距,存在吧。這才會有沒有花錢聊的這種現象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聊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