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告別寒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寒假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就回去上課啦,我的作業雖然沒有認真的完成,但是還欠預習。

  一點回家,剛開始自己的計劃真心都沒有完成,我覺得我記得自制力真的糟糕了很多。成了自己最不想成為的那個人,甚至說成了自己討厭的人,成了自己嫌棄的人。真的一開始自己的自制力應該還算是可以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就成了這樣子,一開始自己都是很討厭那種很不欣賞那種在這裡特別差的人。因為覺得這種人不會有什麼成就,最終自己成為那個不會有什麼成就的人。

  好的,每天都要寫作文,結果自己沒有完成,說好的每天都要運動,結果自己每天都在睡覺,說的要提前寫完作業,結果到了寒假結束都還沒有完成作業。說好的要賺錢買自己喜歡的東西,買自己喜歡的豆漿機,如果自己什麼都東西都沒有買到,買了一些什麼都不是這東西。

  說好的要減肥,結果越吃越胖。上次在微博上收到這樣的一句話說說,還沒有做到的事情就不要說出來,哪怕只是計劃也不要說出自己的計劃。都是自己總是說出自己的計劃,最終都沒完成,因為自己覺得說出來可以有一個監督結果沒想到是這樣子的。只是我還是希望可以說出自己的計劃,然後說說自己的懊悔,可能下一次自己就不會讓自己重蹈覆轍。

您正在瀏覽: 告別寒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