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家的對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家的對象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真的有那麼一小會兒,自己會覺得自己真的很想去找一個對象,然後去讓自己體驗一把那些甜甜的那些儀式感,就想要去讓兩個人手上的戒指,然後去換一個情侶頭像,想要把背景照片換成是他的想要讓自己的個性簽名,也出現了這對他的愛,以及想要讓兩個人穿情侶裝,想要讓兩個人在大冬天下去親親抱抱,就這一次感覺就是冬天裡面的溫暖了,就是冬天裡面的小七的小螃蟹,畢竟自己過去也體驗過這種小歡喜的,就真的即便是很冷但是你還是覺得很甜蜜,就一直心情都是很高亢的,也難怪那個時候自己說話的語調都會變高,而且是持續了很長的一段時間,而且那個時候麗總是可以跟媽媽鬧騰着玩,就一直抱着童年童心這樣子,然後去給錄視頻啊之類的,那時候其實真的是很愉快的就有他的存在,然後自己。自己身邊,但是人的人際關係都變好了,就因為自己覺得心情很愉快,想去和大家一起交流,然後去讓對方知道自己是有和大家一塊交流了,想讓對方知道自己和其他人的那一些交際關係。

  為什麼突然間要這麼說呢?因為剛才去看朋友圈的時候,就過去和自己同一個校車上的一個女孩子,她又談戀愛了,她當時和自己同坐校車做,我認識她的時候,那個時候她是剛分完手嘛,然後就其實那個男的就特別想讓他離開,在他的口中也是蠻大的,因為他其實也是蠻喜歡那個男孩子,但是最後男孩子就是去和另一個女孩子聊天之後呢,就和那一個女孩子,噢,關係好上了就和他提了分手那個手機也有把這件事情跟那一個人說,然後那個人他就覺得很奇怪,他說那不應該就是這樣子嗎?他說覺得竟然是誰給了他快樂,誰在陪伴在他的身邊,那他就應該去和誰在一起啊,而不是說去守着那一個總是讓他難過,而且還不能陪伴在他身邊的那一個女孩子,所以當時自己就跟他說了這個男孩子的事情的時候,他就覺得很正常,沒有什麼奇怪的事情,沒有什麼值得去吐槽的。就覺得那個男孩子做出的決定也是很正確的。

  後來呢,就這個女孩子她也有去喜歡其他人,而且呢其他人其實也是蠻喜歡他的,畢竟這個女孩子她的資本也是蠻好的,現在的話就是看到他的朋友圈說的是在大學裡面的一個新交的男朋友給他送水果嘛,然後就給聊天記錄啊也曬出來了,其實真的很羨慕這種甜甜的戀愛,情侶頭像也用上了,真的挺羨慕的,而且自己其實有那麼一瞬間是覺得很期待的,就包括自己去表白牆上表白的那個男孩子的時候,自己那個時候就是想要去體驗這一些甜甜的戀愛,可是呢,當白天的時候自己又會覺得有很多事情能夠讓自己去忙,為什麼還要去搞這一些事情,過於浪費時間,可是可能自己真的就覺得自己的生活需要有一點甜蜜吧。

您正在瀏覽: 人家的對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家的對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