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於現代兒童交友對象的調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現代兒童交友對象的調查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關於現代兒童交友對象的調查 標籤:關於作文 交友記作文 現代詩作文 現代作文

  俗話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如果交錯了朋友,後果可想而知,輕者讓自己成績下降,重者將會引你誤入歧途,毀掉你一生。因此,交往對象的重要性可想而知,那麼現代兒童交往對象有什麼規律呢?

  在幼兒園時,小朋友們天真無邪,說話從不經過大腦思考,做事十分大方,從不與朋友斤斤計較。因此交友十分隨意,見到誰都呼朋喚友,友誼能維持長時間。但是卻不珍貴。

  在小學時,學生們有了自己的思想,有了自己的見解,交友也慎重了許多,不像幼兒園時那樣隨意,而是以離自己家近的人做朋友,每天放學一起走,下課一起玩,友誼也一天天加深。

  在中學時,交往更加慎重了,不單單是離家近的了,而是以自己志趣相同的人做朋友。如果有哪個人不知有意間還是無意間幫助了你,那有可能就是一朵珍貴的友誼之花,中學生交友“複雜”而又“簡單”,有可能因為一件小小的事而結拜為兄,又有可能因為一件傷害他的事而絕交。

  兒童交友是那樣複雜而又那樣簡單。

  初一:唐參岑

您正在瀏覽: 關於現代兒童交友對象的調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現代兒童交友對象的調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