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煩惱的傾訴對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的傾訴對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一直對舞蹈產生了興趣。但後來,我又進了田徑隊,因此,兩種訓練時間難免會衝突,而且還會對學習有很大的影響,正是因為這樣,我整天愁眉苦臉的。 

  一天,放學的時候,我跟她(好朋友)一起走。她看我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就知道我有心事。 

  她輕輕地問我:“肖,怎麼了?不開心嗎?說出來心情會好點的!”我還記得,那聲音特別溫柔,特別親切,我頓時感覺十分溫暖。 

  我把整件事都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她,並感覺十分無奈,不知該如何處理這件事。而她卻微笑地說:“田徑、舞蹈干涉到你的學習,我相信,你是不會放棄學習的,所以你必須從田徑、舞蹈中放棄一項。接下來,就只剩下你的決定了。”她說得那樣肯定,我也知道:我必須那樣做不可! 

  後來,經過深思熟慮,我最終放棄了一項從小到大學了近10年的舞蹈。也就在這個時候,她又對我說:“相信你自己的選擇永遠是對的!”這句話我還記得一清二楚。 

  但是,每當我看到舞蹈隊現在的輝煌,不禁會想起我那10年的時光,想起我在舞台上的風範,正所謂——台下一分鐘,台下十年工。只要一想起,我眼睛里的“水龍頭”又開了,眼淚不停地涌了出來…… 

  她再一次向我“忠告”:“竟然你已經選擇了放棄,就不要在留戀了。” 

  每一次向他傾訴,都會得到一翻足以安慰的話。而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婷婷

您正在瀏覽: 煩惱的傾訴對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的傾訴對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