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對英語說的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英語說的話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曾因你而被朋友所嘲笑,現因你而被同學所嫌棄。

  曾鼓足了勇氣想要戰勝你,現依舊如此,只是零基礎的自己不知該從哪裡做起,看到你我感到的只有陌生、只有無奈。

  你把曾經那些熟悉得能夠倒背的字母連在了一起,雖然成了一串美麗的符號,但是我卻對你感到陌生,那種熟悉的陌生讓我感到害怕。

  也許要想戰勝你不僅僅只是需要的勇氣,還需要對你有足夠的愛。對不起,我已竭盡全力地去愛過你了,只是在受了傷之後的我成了一隻驚弓之鳥,對你已經充滿了恐懼。我害怕,我害怕再次受傷,所以我只能遠遠的躲着你。原本以為,初中畢業后,我就可以遠離你,背上行李大膽地去追我的夢,可一切都不在我意料之中,我出乎意料的考上了高中,上了高中,註定我又不能遠離你,因為高考你是“主角”。

  不知道為什麼對待你,我總是無法像對待我的“初戀”(代指數學)一樣,因為即使他虐我千萬遍,我還是能待他如初戀,而你不一樣,我做不到像愛他一樣愛你。也許這些都是因為我是一個專情的人吧!對自己喜歡的就一直執着不放手,就好像正在追夢的自己一樣,抓住一個夢就緊追不放,十年了,那個夢我還在追着,而你卻成了我追夢的絆腳石,我想說:“我恨你!”但我又不得不去學會愛你,因為夢我要追,而你這塊絆腳石終將有可能會把我絆倒在這追夢的路上,所以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必須要戰勝你才行,你給我等着瞧!

  當所有人都因你而離開我的時候,我還是會笑,哪怕是強顏歡笑!

您正在瀏覽: 對英語說的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英語說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