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奔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跑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就現在的話是已經回宿舍了,剛才就是在寫作文,然後寫作文之前呢,就是去給那一個朋友他送的那個課本還有眼鏡,因為他上了一半,然後就是剛過去嘛,因為他早上就匆匆忙忙的,畢竟誤以為自己的課是在網上然後匆匆忙忙的就走了,然後走了之後呢,他後來就給這一發消息說他的眼鏡忘記拿了,然後自己就問他說那用不用自己給他拿嘛,就是用不用自己給他拿過去,或者是說讓他宿舍裡面的人拿過去,因為聽他講的話,就是他們宿舍裡面的人還沒有去上課,就是還有人在宿舍裡面的這樣一種情況,所以呢就問了他的意見嘛。

  然後他當時就是沒有回復自己,但是後來的話他就是說那就讓我給他拿過去吧,因為他發現他的書本給拿錯了就是好像拿出了英語書這樣子,然後就自己就打算給他拿過去,兄弟萌下船,然後就穿好鞋子,準備去他的宿舍給他拿那些課本還有眼鏡了嗎?然後呢,沒有想到他就跟我說。還是晚一點吧,等下課的時候因為快要上課了,因為當時我們就是9:10的時候就上課,然後當時就是快要上課了嘛,然後自己就跟他說,那行吧,然後就後來就上了個廁所,然後就再去他的宿舍裡面給他拿書什麼的,然後他們宿舍裡面就只剩下一個人,就跟我們宿舍這樣子嘛,然後就和自己一樣的是在網上的課的,但是呢,也是相對來說比較冷漠一點,就好像和另一個就是和那個朋友吐槽的一樣吧,就是說他們宿舍的人相對來說是要比較冷漠一些的,然後當時呢他就也在那裡大驚小怪的,然後接着問他說到底是怎麼回事嘛,他就說就是那個徵文活動已經結束了。

  然後自己就問他說哪裡結束了就明天才結束嘛,然後他就說他的朋友跟他說昨天晚上就已經結束了,然後自己就回來之後呢就去了解了一下,其實還沒有結束吧,就今天晚上好像是23點多的時候才結束,然後我也是寫完了,但是不知道怎麼去提交,所以呢,現在就是等着蘇友他們回來,因為宿舍已經有一個人寫了,寫了在等他。然後再問一下應該怎麼做吧。

您正在瀏覽: 奔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