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還是我的傾訴對象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還是我的傾訴對象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還是我的傾訴對象嗎... 

  “張班(YAO),杭班(XI),肖老師在辦公室叫你倆去呢!”我班的一位同學大聲喊到。 

  我疑惑的問道:“叫我們幹啥呀?” 

  “哦,好象去填什麼表。” 

  我倆異口同聲的回答說:“好”...... 

  象這種難忘的場景,我已不是經歷過一兩次而回憶起多遍了。可也是從某天起在也沒看到過,不,應該是再也不會看到嘍! 

  8月里,我進入了初中,周圍的都是我一般大的同學,後來老師為我們排了座后,我便漸漸認識了更多的同學,並且有了朋友``死黨——那便是以前的你?——(YAO) 

  那時的我們是最要好的 好朋友,“鐵哥們”,不論幹什麼,我們總會在一起。她是一個可愛又帥氣的女孩,總是耐心地聽着我訴苦,讓我對她充滿了信賴。在人生道路上碰到了挫折時,她依然一如既往的幫助我,是她,讓我知道了,這世界有了友誼才會變的更加溫馨。但就在我們的友誼即將開花結果的時候,我和她之間出了問題,簡直不可收拾,她也就要走了。 

  就在她走之前的一天,我不知道為什麼,她突然跟我說:“我和你斷絕一切關係......“我不知,這是怎麼了。她讓那麼多人不理我,我真的沒想到,連我最信任的朋友,獃獃家族的所有成員們都動搖了,我甚至懷疑我自己,真的我錯了么?可是,我沒有啊,我到底做什麼了!還是她變了? 

  我曾經是想和解,現在好象還會有那麼一點點這麼想吧!但這似乎成了一個幻想,至少現在是。可她們傷了我多少次,真的...它太讓人傷心了,我始終不還手,這真是上上策,或許,我想錯了,真的錯了。 

  今天的12月12日,她真的走了,我沒有給她說再見,也許再也不會見到她了,可我還得說一句:我會牢牢的記住你的臉,我會珍惜你給我的思念。 

  到現在我依然在想:你還是我傾訴的對象嗎,不我有傾訴的對象嗎?我迷惑了......

您正在瀏覽: 你還是我的傾訴對象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還是我的傾訴對象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