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看看人家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看人家的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仰望星空,發現人類是如此的 渺小;對着星空看自己,又發現人類是如此的偉大。心靈是不會隨着時間的推移而萎縮的,就像…… 

  走一走呵!我走到了大科學家霍金的影子前。霍金?哦,就是那個神經萎縮、生活不能自理、只有兩隻手指能動的人吖!就是那個被醫生判了“死刑”的人,竟然可以寫出那轟動世界的《黑洞》!原因呢?當然是他能夠每天都懷着一顆“感謝上帝沒有讓我的心死”的心態嘍!霍金懂得感恩,懂得快樂的方法,所以他每天都能以充實飽滿的心去投入到他的事業,他的生活 ! 

  看一看呵!我看到了身殘志不殘的張海迪阿姨。小兒麻痹在她身上留下了揮之不去的陰影,但是她的心是純潔的的,明亮的,一如那清澈見底的湖水。前兩天在電視上看到張海迪阿姨在舞台上春風滿面的唱歌,我由衷的敬佩!我想,她也是會每天都捧着一顆快樂、感恩 的心去感謝上帝吧! 

  瞧一瞧呵!我在2005年的春晚上瞧見了邰麗華,她憑着執着樂觀的心態從不幸的古底到藝術的顛峰,為我們呈現了一幅動人的畫面,一個輝煌的奇迹。面對着這一切,她說:“所有的人生,都有圓有缺有滿有空,這是你不能選擇的,但是你可以選擇看人生的角度,多看人生的圓滿,然後用一顆快樂感恩的心去 面對人生的的不圓滿。”蘇軾也有這樣的體會吧! 

  很多很多的人都創造了人生的奇迹,這離不開他們的那一顆感恩的心! 

  人生就像滑冰一樣,無論技術多麼的高超,都有可能摔倒。重要的是看你失足跌倒后,有沒有勇氣蹦起來 ,或者說 用一顆怎樣的心去面對。

您正在瀏覽: 看看人家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看人家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