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戀愛對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愛對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相信大家都對戀愛這個詞很熟悉,現在的中學生都有傾向,大家都不要想做我與他們同流合污,我這位戀愛對象可不簡單。

  從小學轉到中學來,七年級時的一次檢測中,我在不知不覺中就認識了他,覺得他是我失意時的一位得以助手。從那以後,不管以後我遇到什麼樣的困難他都會幫我解決掉,讓我在學習上有了很大的信心。就在第一次月考的時候,我還取得了優異的成績,老師還表揚了我,想想我還真的要謝謝他。

  我們的戀情真是一波三折,就在上八年的時候我結識了另外一位新朋友,我漸漸的覺得他離我越來越遠了,我整天都和他呆在一起,簡直就是行影不離。慢慢的我也不知道學習了,月考的時候成績真是一落千丈,老師父母和同學都來幫我分析原因,結果都是因為認識了他,我才沒有了學習的上進心,我決定和他斷絕關係,去把他找回來。他說:“你去也是白去,還碰一鼻子的灰”,我放棄了與他斷絕關係的念頭。經過一段時間后,我的學習都跟不上老師講課的進程了,那時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與他斷絕關係。

  最近學年組要舉辦數學競賽,我積極踴躍的報名參加了,我每天都複習到通宵。最後取得讓人滿意的結果。後來他回到我的身邊,沒有把我拋棄,經過一番的經厲后我們的關係更家密切了。

  說了這麼久,大家還不知道我的這位戀愛對象叫什麼名字吧?他叫做“自信”,作為中學生的我們千萬告訴我們的父母我要和談戀愛,當他從你的身邊走過,而沒有抓住他,那你將會後悔一生。

  明水縣雙興二中初二:劉甜甜

您正在瀏覽: 戀愛對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愛對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