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love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love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說那些人很好看為什麼還要輪落到相親的地步。

  老哥說:“只是好看而已吶,我都靠臉吃飯了。”後來說到和我一開始說的那個和老哥有點像的男生明明有機會可以和我見面但是卻總是不見,是不是我被討厭了?老哥說那不會,可能對方比較害羞,臉皮薄,就像他一樣。

  我說那不可以,他都是靠臉吃飯的了,還害羞就沒飯吃了。後來他說他覺得他自己應該改一下行,改成靠嘴吃飯,那樣更實在一點。我說你能說話嗎?哥哥。他說他是好孩子的。也是在那幾句談話后,他讓我又看到了之前那個他。

  他會開始說一些不正經的話,他已經很久沒有說不正經的話了,雖然之前自己也一直不喜歡他說不正經的話,因為給人破朔迷離之感,但是後來竟然很懷念他的那些不正經的話。然後他會開始說不正經的話。我說糟糕發現我兩樣都吃不了飯,他說沒事我養你。我說養豬呢。他竟然冒出養豬致富一詞。我說我應該讓我媽知道讓她好好養我。他說再養幾年就可以賣了,他要買。

  我開玩笑說賣給他到時候不得被養了賣了?我得留在家裡致富。後來我很認真地跟他說我養你啊后一句是傻瓜,你先養活你自己再說吧。

  是真心話,很希望他可以過得好,希望他在外面,真的可以很好,找到真的屬於自己的一條路,不要再那麼迷茫,不要像他之前的同桌昨天跟我說的一樣,他不該那麼早出來的。我希望就像我回那個男生的一樣:他出來也沒有錯。

您正在瀏覽: love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lov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