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iloveyou!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iloveyou!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iloveyou! 標籤: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作文 loves作文

今天,老師在課堂上宣布了一項情感作業:對媽媽說出“我愛你”。全班一下子炸開了鍋,有的說:“唉,老師怎麼要我們做這種作業啊!”有的則抱怨:“這也太那個了吧!”我心裡想:“三個字還不簡單嘛!” 

  回到家裡,我寫完作業的其它內容,便走到媽媽的身邊。我開口剛說了:“媽媽,我……“幾個字便停住了,我忽然覺得好肉麻,就不好意思說出口了。媽媽停下手中洗着的碗筷,問起來:“怎麼了?肚子痛?”我連忙找了個理由搪塞了一下:“沒什麼,沒肚子疼,我只是渴了。”“哦,我知道了。”媽媽放心了,一臉如釋重負的表情,彷彿我就是她的世界,她的一切。媽媽轉過身去給我泡了一杯清香的“鐵觀音”。 

  而就在媽媽轉身的那一瞬間,我突然發現,媽媽的背,已不那麼直了…… 

不一會兒,媽媽便端來了我最愛喝的“鐵觀音”,我卻看到,媽媽的眼角又多了一些“魚尾紋”。 

  我突然感到,媽媽的愛就如同我面前這盞清香四溢的茶,那樣沁人心脾。它悄悄地鑽過來,輕輕地飄進我的心裡,那般輕柔,如同媽媽那雙為我操勞的手,粗糙而又溫暖;又如蕩漾着一湖秋水,洋溢着母親對我的憐愛和溫存。 

  我彷彿看到了母親剛剛上完了課,就急匆匆地趕回家為我做可口的晚餐,又去接放學回家的我。她那忙碌的身影上寫滿了疲憊,卻洋溢着對我的愛。 

  媽媽為我付出了多少,是數也數不清的,而我,卻怎麼連一句話也說不出口呢? 

  想到這裡,我輕輕地附在媽媽的耳邊,說了一句:“媽媽,I LOVE YOU!”

您正在瀏覽: 媽媽,iloveyou!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iloveyou!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