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loveyou粉紅色(1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loveyou粉紅色(12)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loveyou粉紅色(12) 標籤: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作文 loves作文

剛沒走幾步,就看見了紫羽,她正在興高采烈地跟揚棋哥談話,看見我走過去,興奮地朝我揮揮手,並把我拉到一邊,問:“你今天比完賽以後游泳去嗎?我聽說夏比要邀請你去和平溫泉游泳館去呢!”“什麼?”我大吃一驚,慌亂地問。“放心吧!飛燕四花都去,都有男生邀請她。”紫兒說。“那這麼說,也有人邀請蕭蕭?”我問。“對呀!”紫兒說。“哦,那太好了!”我鬆了口氣,說“那你跟誰去?”沒想到紫兒的臉突然漲得通紅,最後才小聲對我說:“我跟歐揚棋一起去。” 

  我跟紫兒說完話,便去找蕭蕭去了,沒想到蕭蕭竟然跟諾特一起去,還沒跟蕭蕭說上幾句話,夏比便來了,把我拉到了一邊,問我:“你跟我一起去游泳嗎?”“呃~~”怎麼說呢?是去還是不去?我有點左右為難,但一看見他的眼神,便不由自主地答應了。(作者:什麼?你竟然答應了?他是不是給你施了什麼法術?秋雪:我也不知道呀?我當時就有點昏昏沉沉的,然後就答應了。) 

  就在這時候,校長那個臭老頭子又來了,還說什麼今天只是序幕,明天才正式比賽,這可沒把我氣死,明天才正式比賽?切!害的本小姐天天練的腿都快瘸了! 

  校長還給我們請來了一位漂亮主持人——明仙姐姐。(校長也是個大色狼呀!)“米線?”我在下面嘀咕着,還做出了一個吃米線的動作,沒想到紫兒一下就明白了,撲哧一聲笑了出來,我也跟着她笑了起來,可令我意想不到的是,這位“米線”姐姐比誰都嘮叨,剛一上台,就沒完沒了地說了起來,“歡迎各位同學,歡迎各位老師!嘰哩呱啦~~`嘰哩呱啦~~~`!·#¥%……—*()——+”她已經說了快半個小時了,卻絲毫沒有停下來的意思,底下的同學開始昏昏欲睡,又講了二十分鐘她才停下來,我們佩服她的口才佩服的真是心服口服呀! 

  序幕終於結束,我換上泳衣,在大門口等候着夏比。

您正在瀏覽: loveyou粉紅色(1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loveyou粉紅色(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