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希望成為天上的鳥樂意到處去飛翔,去欣賞這個美麗的世界,卻忘記了我一直擁有着世界,我在享受着這個世界,我擁有世界上最美的感情,我擁有世界上最獨特的智慧,我擁有世界上最幸福而又似乎不幸的家庭。但是無論怎樣,我都不曾離世界遠去。

  慢慢的我開始離家漸行漸遠,我以為我會生活的無憂無慮,但事實上,我的心卻無時無刻不惦念着家裡的爸爸媽媽,想他們過的怎樣吃的怎樣,我想他們也一樣在想我。每次通話幾十早已淚流滿面,卻也笑着說很好,我想着就是愛吧!

  獨自一身在外的孩子沒有父母的呵護,就只能堅強,只能自己給自己溫暖給自己陽光。沒有人會想起你該不該洗衣服,沒有人問你吃沒吃飯,沒有人叫你起床,沒有人給你做飯,沒有 人整天嘮叨,沒哦雨人在你身邊時刻給你關懷。

  家,是遠方,慢慢的,遠方成了家,有了親人才會有家。珍惜你身邊的人,不要以為別人的付出都是應該的,學會愛人,學會珍惜。

您正在瀏覽: 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