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場語文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語文考試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考語文。

  語文是我的長項,也不能說是長項,只能說是我所有科目最好的一科。所以我不怕語文考試,無所畏懼。

  我放棄了早上背的書包,直接帶一個筆盒進入考場。

  接下來就是按流程,出去排隊接受掃描(掃描身上有沒有金屬,例如手機之類的),然後回教室坐定,等待發試卷。

  試卷下來了,在期末考試前老師有稍微“透露“一點題目,是關於文言文背誦的,但我下午並沒有仔細地去看它,實際上我連複習幾乎都沒有。於是我並沒有先去看默寫,乖乖地看題。

  我們這邊是廣東,因為沒有去注意全國卷的模式所以我也不大清楚是不是和別的地區不大一樣。

  但總的來說是,兩篇閱讀,一篇文言文翻譯,一篇古詩賞析,然後默寫翻譯句子。就到了判斷病句,選關聯詞那三個選項了。後面還可能有兩道題,一道是根據前後文填句子,一道是看圖分析寫一段話。最後,就是我們的作文了。

  我做完第一篇閱讀後看看作文,看了差不多一分鐘之後就有了大概的成型,於是繼續寫題。

  噢對了,我之前不是說我就帶了筆盒來嘛,於是,我沒有帶表。而這個試室,剛好沒表。

  所以我做題做的異常慢,等老師說還有最後30分鐘時。我還在做最後一道選擇題。

  趕緊朦朦寫好了。

  寫作文真的是飛速,寫了差不多八百多還沒寫完,感覺最後手要廢掉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去考場一定要帶筆。

您正在瀏覽: 一場語文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語文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