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來我家的玩的人會說“看!歡喜冤家又吵架了”。讓我來告訴你吧,這個名字還不是虛傳的而是有根據的,其實在我們家我爸和我媽總是會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吵架,可是每一次吵架總是我媽媽先開話題,而我爸爸總是扮演一個打圓場的角色。

  記得有一次我的數學作業有幾個紅叉叉,我剛準備藏進書包里的時候,不小心被我媽媽發現了,媽媽發出了五成的獅子吼叫到“你的作業怎麼會有這麼多的紅叉叉呢?你等着,有你好看的。”這時爸爸看見我太可憐了說“孩子她媽,你要給她看什麼啊?我可以看嗎?”媽媽聽后說“可以啊,還可以嘗嘗味道呢?你要嘗嘗嗎?”頓時鴉雀無聲了,媽媽看見沒有人說話了便說“你是怎麼搞的啊?”這時爸爸為了不讓媽媽說我便跳出來和媽媽大幹了一場,結果爸爸贏了。

  其實你別看平時爸爸媽媽吵架,可是在關鍵時候他們總是不馬虎,記得有一次媽媽生病了,爸爸細心的照顧到媽媽好了才停下來休息,我看見了覺得好溫暖啊,太讓人羨慕了,哎!別自我陶醉了。

  我愛我家,雖然我家不是天天“和平”,但是我的家卻是很快樂的,因為我家有一對“歡喜冤家”。

您正在瀏覽: 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