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他們當年說的很多話都並不是危言聳聽,你必須要在一個地方待久了之後才會發現,那種溫暖和熟悉感是無法取代的。

  也是很多故事都在另外一個城市展開,也許那種循序漸進的過程,讓你感覺很不耐煩,以至於你經常想起家的時候就會感慨為什麼我要在這裡待着,給自己找氣受呢?

  所以後來你給自己找到了很多任務去做,你根本就不知道這些到底是不是你想要的,也不知道你對於自己未來的定位到底來自於何方?

  只是恍惚的感覺,這一切其實都是在你夢想當中的結果,那些距離那麼遙遠,但是又從來都是在你腦海當中的東西。

  我只是想在另外一個空間的時候也能夠看到你的容顏,而不是再這樣卑微的場景之下,我們仍舊感覺這些問題那麼刻骨銘心。可是如果你一直都在改更改忙碌,那麼可能根本就不會有什麼原因了。

  所以就算你在家的時候也應該去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所有的一切都不如身體健康更重要。

  有空就多想回家看看,就多開個視頻。

您正在瀏覽: 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