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家,多麼不起眼的一個字眼卻包含了我們無限的感動。

  家是愛的港灣,是為我們遮風避雨的地方,是永遠為我們着想的好地方。

  記得那次,我語文考試考了78分。我灰心了,因為作為好學生的我,竟考了這麼刺眼的分數,

  我心裡的滋味無法形容,酸,辣,澀融合成灰心,沮喪的心情,我多麼怕同學嘲笑我,我多麼怕老師失望。

  我多麼怕父母傷心。我怕的回不了家。

  然而,我鼓起勇氣,向家裡走去,準備迎接暴風雨的到來。終於回來了,我帶着壓抑的心情回到了家。

  “甲瑋,這次語文考的怎麼樣啊?”我又懼怕了,我怕媽媽失望。終於,我極不情願的說了“78”聲音小的我都聽不見,媽媽先是一愣。回到了卧室,與爸爸商量了一會。然後一起出來安慰我,我怔住了。因為我沒有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媽媽說:“孩子沒事,你這次考不好,不一定每次都考不好,一定要努力,沒事了,孩子你別傷心了,以後呀!有什麼事向家裡說知道了?”聽完,我滿眼淚珠,忍也忍不住。

  我明白,家就是我們永遠的依靠,永遠的後盾。

  尹家社小學六年級:哥々傳說

您正在瀏覽: 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