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說:“家是我們停泊的港灣。”是啊,當你面對挫折自暴自棄時,有了家,就會使你信心滿滿,渡過難關。家是可愛的、溫暖的。我就有這樣一個溫馨的家。

  我有一個令人人羨慕的好爸爸。他用他那粗壯的雙手撐起了這個價。他把他美好的時光奉獻給了我們,爸爸常對我說,我們就是他的希望。他不圖什麼回報,只求我們能用最優異的成績報答他,就足夠了。爸爸就是家裡的頂樑柱,有了它,才能撐起這個家。

  我們家如果少了媽媽的嘮叨,便少了幾分樂趣。媽媽的嘴,就像沒關閘的水響個不停。

  我們一家人都聽慣了媽媽的嘮叨。爸爸說,媽媽的嘮叨像唱山歌:姐姐說,媽媽的嘮叨像朗誦詩歌;我覺得,媽媽的嘮叨就像生活的鼓點,催促我們振作,激勵我們奮進。

  “小彤,快起床啦!等一下還要去補習呢!”話音剛落,又是一陣,“小彤,等一下把水帶上。”“肚子餓了,出去拿點吃的。”……看來,媽媽的老毛病又犯了。可是,媽媽的嘮叨也是必不可少的。

  有一次,媽媽出差,幾天沒回來,家裡全亂了套。“我的鉛筆怎麼不見了?”“我的剃鬚刀到哪去了?”“我的卷筆刀呢?”……“要是媽媽在家就不會這樣了。”姐姐說道。

  每當大禍臨頭,我便慌忙抱頭鼠竄,腳踩西瓜皮——溜之大吉。雖然我很膽小,但是我很能幹,我覺得擁有這一點便足夠了。

  我的家如同春天,溫暖如同影子,跟隨着我家。我因我有這樣一個家而感到自豪。

  汕尾小學五年級:肖伊彤

您正在瀏覽: 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