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六十三個星座,六十三枝花,六十三個兄弟姐妹是一家”——題記“家”是一個溫馨、團結、充滿歡聲笑語的家。溫馨——溫馨是一個形容詞,是一個代詞,它形容了六十二顆正值花季的心,它代表了一個個寬廣的胸襟。在寒冷的冬天裡站在雪地里,冰冷的氣流催人淚下;躲進“家”里,卻是溫馨的氣息點燃熾熱的心,化作滾燙熱淚。這就是“家”,“家”的溫馨,“家”的魅力。團結——

  “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就是力量……”在紫帽中學激烈的拔河比賽中,在校運會熱火似的賽場上,六十三個人組成的啦啦隊分散在賽場各地,可是六十三顆心卻緊緊聯繫在一起,這就是團結的力量!歡聲笑語——誰說小丑是醜陋的,可鄙的?在那舞台上的“小丑”是大家的開心果,在“家”里的小丑是大家的智慧果!當那歡聲笑語滋潤心田時,它將不再是“小丑”,它是技藝高超的魔術師,是它把生活變得甜蜜,讓未來充滿希望!

  從“家”中的窗戶仰望浩瀚的星空,第一顆升起的星星是老師,接着,第二、第三、第四顆……升起的星星同學們;往“家”里的院子看,澆水的園丁是老師,盛開的花朵是同學們。這就是我的“家”,我美麗的“家”,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