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雨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夢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雨夢 標籤:煙雨夢作文

  路上,孑然的身影,悠悠徘徊,默默守侯. 

  雨中的淚人兒!那雙閃着淚光的憂鬱的雙眸,孤獨中渴望依靠的目光不由分說的充盈我空蕩寂寥的心房;你送的那隻含着咸澀的雪銀的紙鶴,無奈中尋求希望的翅膀不知不覺佔領我無憂無慮的天空。 

  美麗的安靜。你躺在我胸口輕微地抽噎,共振我的心跳;你雪頰上美麗的淚匯成銀河兩端的無奈,竄入我似已成冰的血液。我才知道,你的哭泣如風般隱約如雪般聖潔。 

  我拈起你純潔的細手,浴着清涼的雨露,走進深深的雨巷。 

  風,牽着雨精靈在我們身邊翩躚。 

  喜歡風雨同路! 

  風,撥開塵世的迷霧,一切煩惱的憂愁的可怕的無奈的東西都會煙消雲散;雨,清晰蒙塵的往昔,一切親切的溫馨的快樂的美好的瞬間都會在腦中縈迴。 

  神歸自然,清出心靈的一片凈土。 

  你笑了。我才知道你的笑如水般凝重如霧般迷濛。從你抬起的憂傷的生動的笑臉上,我的心猝然跌進你的瞳孔里,血液沸騰。這個女孩,純美如如詩,冷漠如冰,卻脆弱如璃的女孩,這個夢裡尋她千百度的天使,就在我的眼前,含着淚笑着。我已把你等待了太久了呵!孤獨了那麼久,怪僻了那麼久,只是在盼你的出現啊!多少次的邂逅,我竟把你一次次地錯過了。 

  我會珍惜,我說。 

  謝謝,你說。不等我回應,你似已翩然到巷子深處。雨紗后,你優美流暢的線條,清新自然的舞姿,妒煞凡人,仙人驚羨。 

  我不敢動,怕驚擾了這唯美的畫面,幻滅我青春的夢。 

  忽然,你蹲下慟哭,我手足無措,緊緊飽着你,擁緊我年輕的夢,一生的守侯。 

  “對不起。”你說,“我不想,你,要快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悄無聲息地,你消失在雨幕中。我知道,是責任…… 

  深知花落才有花開,有散方能有聚。無無奈難得狂喜,未遺憾難懂珍惜。 

  然而走過四季的期待,只盼來曇花匆匆;何時能聚?莫非要用一生的守侯,換取來世的一次擦肩而過? 

  雨蒙蒙,熟悉而又陌生的孤獨的影子。 

  近了,細紗后,無奈無助的淚眼,繞人心襟。 

  噢,雨停吧!我要摘來彩虹擦乾你的淚,抹去你的痛楚,牽走你的無奈! 

  輕輕伸手,消失了!你純純的,清清的,甜甜的,卻苦澀的臉。不!她縈繞在我記憶的花園裡,永不離去! 

您正在瀏覽: 雨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