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看美劇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美劇隨感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美劇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中午打開電腦的時候,看到瀏覽器收藏夾的幾個網址中的“老友記”,恍然覺得這陣子居然把這部未看完的美劇給忽視了。

  原先是本着學英語練口語的想法找到這部劇的,可看着看着就被劇情所吸引了。

  有的人國內的愛情公寓是有點模仿這部劇的風格,其實我覺得也不用太較真,畢竟台詞,人物形象之類的還是有區別的。

  看這部老友記,其實也是在了解不同國情不同風俗吧,至少,不過是幾集而已,我已經覺得他們的思想的開放程度真的挺出乎意料的。可以說,雖然我了解到外國人思維及思想較前衛,但對於有些話題敢於擺在名面上來討論且調侃,還真的不看不知道,一看才了解。

  不過,讓我佩服的是,他們把我們所認為的敏感話題用如此幽默風趣且很習以為常的方式表達出來的時候,只是讓人會心一笑,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妥以及尷尬,反而無形中讓我們了解道:哦,原來他們那的個性是如此的。

  本着搞笑的點,卻也透露着一些積極且正直的三觀,我想這也是為什麼這部劇能那麼受歡迎,還一連拍了好幾季的原因吧。

您正在瀏覽: 看美劇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美劇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