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煙雨夢(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雨夢(三)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三、傀儡公主 

  姒瀾陪着公主有些時日了。 

  她們時不時地逛花園,聊天,可是公主卻沒有對姒瀾說過關於一丁點的事情,姒瀾感到很奇怪,她想去問那些丫鬟們,可是丫鬟們一個個也避而不談。 

  這天,姒瀾在外面閑逛,因為公主說她今天有事,而且不准她在天黑之前回去。姒瀾突然想起公主殿的詭異,不禁毛骨悚然,打了個寒顫。 

  姒瀾本無心去偷看公主在幹什麼,只是她的疑問太多了,想去弄個明白,所以她晃晃悠悠地來到了公主殿。 

  不知為何,公主殿門前站滿了侍衛。 

  對了!公主殿的詭異之處就是堂堂一國公主的住處竟然沒有一個侍衛!姒瀾恍然大悟。 

  知道了這一點,姒瀾越發覺得這個皇宮不平常。 

  “啊!”只聽屋裡傳來一聲聲尖叫。 

  姒瀾幾次想進去一探究竟,卻被門口的侍衛打回。 

  “昏過去了?用冷水潑!潑醒了再打!” 

  那個聲音……不是皇子么?怎麼……難道是皇子和公主的陰謀? 

  姒瀾下定決心要進去。她使出以前學的抬拳道,那麼點三腳貓的工夫,竟然把訓練有素的大內侍衛撂倒了! 

  姒瀾推開門的一瞬間,裡面的人驚呆了,姒瀾也驚呆了—— 

  公主渾身是傷的坐在地上,皇子坐在椅子上,一個拿鞭子的小廝鞭子揚在空中。 

  這……這又唱哪齣戲? 

  皇子最先緩過勁兒來,走到公主跟前,扣住她的下巴,輕聲道:“你怎麼還沒把她處置掉?”然後站起來,對後面的人說,“走!” 

  皇子從姒瀾旁邊走過,還未走遠,姒瀾叫住他,一副興師問罪的樣子:“喂!你這是在欺負人么?!” 

  皇子停下,嘴角上揚,沒有回答姒瀾的問題,對公主道:“我勸你早些處置了她為好,否則她是個禍害!”然後頭也不回的走掉了。 

  公主撐着虛弱的身子,走到姒瀾跟前,甩了她一巴掌,憤怒道:“我叫你天黑之前不要回來的!” 

  姒瀾臉上火辣辣地疼,在花園抱怨:“我怎麼了嘛我?我幫你教訓人你反倒打我一巴掌,真是出力不討好!” 

  “你叫姒瀾是嗎?” 

  姒瀾望去,一個文雅的男子站在她面前。 

  “你是……” 

  “我是二皇子,叫夙玄。” 

  天!這可是她在這個國家聽到的第一個名字! 

  “你想知道關於小妹的事情嗎?”夙玄問。 

  “小妹?” 

  “哦,就是公主。” 

  姒瀾從夙玄口中得知,公主名叫漪鏡,是皇帝最小的孩子。漪鏡從小就非常聰明,王位的第一繼承人就是漪鏡了。可是漪鏡的大哥夙宵非常想得到王位,所以他經常去打漪鏡,後來,漪鏡的侍衛全被夙宵調走了,只給她留下了幾個使喚的丫鬟。漪鏡至今還活着,就是因為,她還有利用之處。很明顯,漪鏡只是個傀儡。 

  ————分割線———— 

  到底有沒有人看啊……看了就支一聲啊……

您正在瀏覽: 煙雨夢(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雨夢(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