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夢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雨夢 標籤:煙雨夢作文

  久違的大雨讓我的心舒暢起來。我喜歡夏天,這是因為我喜歡夏天的雨,喜歡輕輕的在雨中漫步的感覺,喜歡傾盆大雨洗刷一身“污濁”的感覺,喜歡雨使人們警醒的感覺。

  輕輕的,我走在雨中,期待着無言的邂逅,任雨水放縱的向我的身上揮灑。我盼望着這場雨可以再下的大一些,以便沖刷心中存儲已久的惆悵。

  草木在雨中舒暢地享受,吮吸着長時間爆曬后出現的甘露。它們與我一樣,都期盼着雨更猛烈,以證明它們的存在。它們也渴望儘快的擺脫烈日的攻擊,使被烈日灼傷的皮膚更多更好地吸收水分。

  漫步在操場上,我看着盡收眼底的這個生機盎然的世界,一切的一切好象都在等待着雨後可以重新開始的新的生活。我被這世間的一切感染着,我學着嚮往一個新的開始,一個新的生活和許許多多新的追求。儘管我無法立即擺脫現實的窘迫,但我會努力,向著一個新的生活去努力,無論結局如何我都不會後悔,因為我曾經努力過。

  雨漸漸地停了,正如所有生活中的暴風雨一樣,它們總會有停的一天。

  柔和的陽光驕傲地鑽出了雲層,去證明過去的苦澀和新的起點,讓我們從零開始。

您正在瀏覽: 雨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