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捉蚊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蚊趣事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生活中,發生過許多事,其中有一件至今令我想起來就會捧腹大笑,這件事就是捉蚊子。

  記得那一晚,我正做着美夢,突然,一隻蚊子和我的身體來了個“親密接觸”。它用尖利的嘴巴吸吮我的血液,令我渾身發癢,屋子裡還傳來了“嗡嗡、嗡嗡”的叫聲。

  我睜開眼睛,仔細一瞧,原來是一隻可惡的蚊子正在吸吮我的血,而且身體上已經叮了好多包了,我氣上心頭,下定決心,要消滅這個可惡的“害人精”。

  蚊子在屋子裡四處亂飛,一會兒飛到沙發上,一會兒飛到床上,一會兒飛到衣柜上。我的目光如鷹隼一樣的尋找着獵物,終於我發現它落到了桌子上,於是小心翼翼地走到桌子旁,用盡全身力氣去拍蚊子。

  令我意想不到的是,蚊子沒拍住,我的手卻拍紅了。想了想,我又拿來一個蒼蠅拍去拍蚊子,蚊子立刻被我拍死了。

  我這才安心去睡覺,可沒多大會兒,我的皮膚又開始發癢,屋子裡再次傳來了“嗡嗡、嗡嗡”的叫聲,看來屋子不止是一隻蚊子啊!

  我坐起身子開始冥思苦想起來對策來,如何能把蚊子都消滅,睡個安穩覺。終於想起一個辦法,我找來一盤蚊香和一隻打火機,用打火機把蚊香點燃,放到地上,然後我利落地上了床。蚊子飛到我的房間,聞到蚊香的味道,不一會就熏死了,然後這一晚就沒有蚊子再叮咬我了,我也很快的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捉蚊實在太有趣了,每當我想到這些,總會禁不住捧腹大笑。"

您正在瀏覽: 捉蚊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蚊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