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有幾隻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有幾隻手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有幾隻手,人,往往會說:“兩隻,問這個問題的太弱稚了。”人,有兩隻手,是理所當然的,人有兩隻手,是個事實,但是,我們要做一個,擁有一千隻手的人。

  有的人會說,“蠢貨,人有一千手,做鬼吧!”“一千隻手,你做夢也別做。”“說有一千隻手的人就是蠢貨!”

  大家並沒理解,這一千隻手是什麼?

  還記得今年春節晚會上舞蹈《千手觀音》嗎?聖潔的菩薩降臨了人間,多麼幽雅,神秘,她們生活在無聲世界,但是,她們心是美的,美的心,自然會有無數的愛伸向你。聾人手語主持人姜馨田那句話:“愛,是我們共同的語言。”千手觀音的導演張繼剛的話:“只有你是善良的,自然會有一千隻手來幫助你。只要你有善良,在別人有困難時,自然也會伸出一千隻手去幫助別人。”

  這一千隻手,就是愛,愛是凝聚在我們的心上。愛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這一千隻手,是幫助別人的,它也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讓我們把現在看到的兩隻手,轉化為充滿愛的一千隻手!

您正在瀏覽: 人,有幾隻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有幾隻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