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不怕分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怕分班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聽說明天要換宿舍。

  與換宿舍同時進行的,是重新分班。這就是此月所謂的活動。

  此刻的自習,大家仍在無所事事的“忙”着手機的事,一如既往地看手機,看小說。我抬起頭,挺直後背,望着整個教室。只是以進行時的心態去看,沒有悲傷。沒有到分離的最後一刻,不必悲傷。

  此時,因為大家的“專註”,教室死寂得安靜。我彷彿覺得那是一種暴風雨即將來臨前的安靜。

  一年了。我們初來之時,一張張陌生的臉,一個個好奇的眼神,一陣陣歡快的笑臉似乎還定格在眼前未曾被時光沖刷掉。高一的時光這麼短,轉眼便學完了高中一半的課程。彷彿時光那麼脆弱地稍縱即逝。

  因為班裡有牽挂的人,因為期待明天後天大後天都能再見他的笑臉,所以有不舍,所以不願分開,所以會傷感。可是,我為什麼要傷感呢?分離之後還會重逢,又不是死掉,怕什麼?反而分開后的下一次重逢,與朝夕相處相較,更加地彌足珍貴。可是,總是隱隱害怕有什麼會變呢?

  沒關係,我不怕。不怕分班,不怕未來。

  我帶着足夠的信心和希望走向美好的未來,哪怕有荊棘,有坎坷。

  我仍想要你看到更成熟美麗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不怕分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怕分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