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網絡信息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信息隨感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坐在電腦前,總會時不時地受到彈屏的干擾,即使關上了很多個,仍然會有新的信息彈出來。

  注意力就是這樣被悄悄地吸引的。畢竟再怎麼抗拒,也都有可能有一條兩條會讓你感興趣。

  今天我依舊隨手關上了不少的八卦新聞,如今是流量社會,為了博眼球,很多標題都寫得很引人入勝,你一點擊,他們也就有了收入。有很多其實是早就過時的新聞,經過標題黨再一改造,成了一個新的點擊量。

  那些新聞不外乎都是一引起斷章取義的娛樂明星事件,關於婚姻狀況,收入狀況,子女狀況,只要是他們認為可以獲得流量關注的,基本上都能被搬上標題黨的文章中。

  可今天我卻一連看到了同一個信息,就是某明星離婚的消息。雖然這件事經過幾年的發酵,大家似乎都不以為奇,但可能更讓人關注的是當事人自己又寫了一篇長文。

  說實在話,我總覺得追熱點寫別人家的家長里短並不應該受推崇,無奈很多寫手就是以此為生,撇開當事人的三觀,就她提到的網絡暴力,的確應該被關注。

  有人說,很多人在現實生活中太壓抑,而網絡給了他們一張面具,所以很多人成了鍵盤俠,在網絡上釋放着消極的一面。

  這個如今被越來越多人提出來的應該面對的現象了,說到底還是要每個人從自身做起去改變吧。

您正在瀏覽: 網絡信息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信息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