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空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白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空白 標籤:空白作文

  其實現在的話自己也並沒有太多情感上的這一些期待吧,然後也沒有很多因為情感性,然後情緒產生過多的波瀾,反正就是覺得也就是這樣子了,就已經接受了自己,會很長一段時間不去談感情上的事,這樣子限時了,因為總覺得這個有沒有那麼快就會去談對象的,然後有一些朋友他也會跟自己說,自己一定要好好的去抓住機會,然後不要到時候回家了,然後和那些沒有去讀過大學的人一樣又去相親什麼的,那麼就覺得這樣子實在是太不划算了,就希望自己可以抓住,在大學這樣子可以去接觸很多異性朋友,這樣子的機會最多認識幾個男孩子,然後去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那一個人,但是自己又覺得其實自己。這個學校去碰到的那一些人可能是因為自己沒有走出去,然後就只能是待在這麼一個小小圈子裡,所以沒有去認識到更加優秀的人,以至於一直沒有碰到那一個讓自己特別心動的人。

  所以這一場會議什麼感情上都是屬於一個空半期了,然後也沒有任何的情緒波瀾,可能也真的是因為沒有去碰到一個讓自己特別有情緒的人,然後可能也是真的自己有在下意識的去排斥感情上的是,因為其實自己身邊很幸福的一對對也是有的,自己一開始也是為什麼特別的羨慕,但是到了後來就開始發現,其實他們所屬的那種感情狀態並不是自己所嚮往的,他們在談戀愛的過程中那種狀態並不是自己欣賞的自己更想要成為一個特別厲害特別優秀的人,而不是成為一個在感情上戀愛的人,所以就覺得其實自己身邊已經有足夠多的人去愛自己了,不需要再去找那些去偏愛自己的人了,就覺得已經這樣子就夠了,自己不想了再去花過多的心思在另一個需要。自己很多心思的人。

  就覺得自己能夠這樣子去結交很多的朋友,然後把自己的心思給放開了,路上總是把自己所有的心思都只放在一個人的身上,最後卻撲空了,那這種感覺其實是蠻糟糕的,然後現在的話就是自我感覺,可能就是比較滿意,現在整個人的狀態吧,就是首先你有很多的朋友,然後這些朋友也願意對你好,你也有心思去回報,他們對你的這些好,就不會因為某一個特殊的人的出現而霸佔你太多的時間和精力,所以經常一直覺得現在的狀態很滿意吧,所以才會不願意去接觸新的人,也不願意說去嘗試一下新的感情,以至於這一次看到朋友他們很辛苦的時候就失去了,只要他們幸福就好了,自己的幸福其實已經得到滿足了,就不需要說再去寄托在一個陌生人身上,或者是說寄托在一個男孩子身上。

您正在瀏覽: 空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