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萬水千山總是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水千山總是情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萬水千山總是情 標籤:千山作文 總是作文 萬紫千紅總是春作文

  自己不是在那個朋友圈裡面發了那樣子的一個文案嗎?就是說萬水千山總是情的那一個,然後可能就是之前的那個高中的同桌,他看了之後是有一定的意見的吧,就是可能就是有讓他有get有get到這裡面的笑點了,又或者其實自己本來是沒有覺得這裡面有什麼好笑的,但是他就是覺得挺好笑的吧,他其實就是那種很看不慣自己的這種文文縐縐的這種表現的,他當時就覺得自己應該豪放一點,但其實自己已經在受過那段感情的傷害之後,已經做得很豪放了,但是呢,在他的眼中就是自己不應該總是去收藏這個日常生活中的點滴感動,但是自己就覺得這些點滴剛剛是很值得去珍藏的,也很值得去紀念的,所以呢,就即便他總是這麼去跟自己說,自己還是沒有按照他說的去幫他,就是那種在生活中,其實他沒有去表述別人對他的那一些好,所以他自己也不知道他平時。是對什麼事情特別的感動,自己也不知道說他平時在生活中就是能夠得到他人的恩惠。

  然後呢,他就是想要讓自己去給他提現一個拼多多的那個現金,然後當時就是跟自己說方學情商這種事情,然後又是人間有真情,人間有真愛,然後就叫自己時候去幫他砍一下那個拼多多的那個紅包,他之前是有看過的,然後呢就問自己說有沒有下載一些,就跟他說下載的,然後他就讓自己去幫他看了一下嘛,然後看了之後呢,就看到他去年的話就也不是去年就過年,那也可以就提現了200塊錢,確實人脈也是蠻光的,才可以做到這樣子上的時候,那個時候也是聽說有一些朋友他是淦飯了的,做那些學攝影的,然後有很多朋友就真的剩下彭也是很廣,然後就通過這一些方面,然後就去賺和挺多錢的,這也是體現了挺多確實是蠻羨慕的吧,反正自己就覺得這些事情實在是太繁瑣了,所以就不想去弄這些東西,雖然說他在一天之內24小時之內就可以完成的人,那就24小時就可以完成了,就可以賺了挺多錢了。寫來說去就覺得不是不想要去搞這些事情。

  然後當時就是一直在說笑死我了,嚇死我了什麼的,其實自己就覺得現在分開是分開了,自己就沒有覺得他的話就是有多麼的傷人心了,但是如果我們兩個人還是有在一起的話,自己還就會覺得他說的那些話很傷人,心就是自己還是會覺得他怎麼總是這麼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其實我們兩個人就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可能在他的眼中他說的那一些話並沒有什麼,但是在自己的眼中就是他們那麼說,就是對不起就是不尊重他人的表現,其實我們現在宿舍的一個小女孩,她基本上也是這樣子的一種表現,可是這就是然後其實也不會有過多的交,打打交道之前的話和她就是和高中那個同桌會有打交道,會讓他覺得我不行,會讓我覺得他不行,是因為我們兩個人做了同桌,就我們兩個人從一開始就互不干涉的話,可能兩個人就沒有那麼多的矛盾了。

您正在瀏覽: 萬水千山總是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水千山總是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