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渴望自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自由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樹影婆娑的小樹林里,一群牙牙學語的嬰孩自言自語地說著話.人們笑着說:童年真好,時光真是過得快呀!可他們並不知道,在不遠處的公寓里,一個小孩被束縛在班駁的鐵窗里,他的父母怕他受到傷害,不讓他跨出家門一步.這樣做,並不是愛,反而在孩子心中造成陰影.只有同齡人才明白,他心中渴望的是自由,渴望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的翱翔!渴望有一個展示自己豐滿羽翼的地方!

  童年並不需要什麼,只需要自由,還有快樂.不然,就算有在幸福的家庭,也不會有多快樂.童年裡最終要的人不是爸爸,也不是媽媽,而是一個朋友.不然,他也不會快樂,因為他需要一個人與他共同分享喜悅與憂愁!

  請給予他自由,我們需要自由,大家都需要自由!

您正在瀏覽: 渴望自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