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渴望自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自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些話,卻從來都憋在心裡,今天,我就要說說我的心裡話。

現在的我,是那樣的渴望自由,想回到童年時哪個無憂無慮、胡作非為、受萬千寵愛的小女孩,距離初中的光陰日益逼近,緊張複習進行中,我多麼渴望能寬鬆的對待考試,卻不能,在父母施加壓力下,我的心中充滿無奈,成績真的有那麼重要嗎?是的,要考上重點初中真的那麼難嗎?是的,社會競爭真的那麼嚴重嗎?是的,沒有知識就會被這個社會、這個世界淘汰嗎?是的,我反覆在腦海中的思考,答案如此簡單明了! 自由對於我是那麼重要,但是隨着時間的流逝和年齡的增長,身上的擔子越來越重,壓得人喘不過氣來。說實話,課業負擔沒多重,只是我沒有好好學習,加上功課一年比一年難,我的成績也漸漸下降了

我渴望自由,想有自己的一片空間,難道這也

不可以嗎?

自由究竟是什麼?無拘無束就是自由嗎?沒有大人們干泄我們生活就是自由嗎?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就是自由嗎?不,並不是這樣的,那答案是什麼呢?我要什麼時候才能真正明白“自由”的定義?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在追尋“自由”,在腦子裡反反覆復的出現問號,但我知道,我已經不再是那瞳景中的小女孩了,我要開始追尋我那光輝燦爛的人生,我要找到我的人生目標,享受真正的自由,啊!廣闊的大草原,我正開始努力的狂奔了!知識的寶藏啊,我正憑着自己的堅強游來拉!

您正在瀏覽: 渴望自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