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封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封閉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封閉 標籤:封閉作文

心情可以左右我的一切。心情好的時候,可以向全世界宣告我的快樂;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只想靜靜地一個人獃著。一個人的感情是否應該讓別人分享?我想,有的可以,有的卻不可以。現在很流行愛情這個詞,究竟你的愛情是否應該讓別人為你運籌帷幄?兩個人在一起,只是一種緣分,緣分到了,你的愛情也來了;緣分盡了,你的愛情也該結束了。斐多裴說過: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所以,失戀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永遠無法把你自己的心從失戀的泥潭中拔出。或許,人的一生需要經歷許多次戀愛,那是否每次失戀都要生不如死呢?那人活着該有多累啊! 

  實話實說,我並不贊同把自己的感情和盤托出。一個人如果沒有自己的一點秘密,那麼人活着有什麼趣味啊?學着封閉一點自己的感情才是明智之舉。只要把自己內心最脆弱的那點感情封閉起來,不用去觸碰,你也可以活得很陽光。寫那高歌戀愛或者悼念失戀的文章,我想,就等於再一次去觸碰你內心的那段想忘記的歲月……保留自己的一些情感,或許一時你無法遺忘,未來,你可以發現,沒人知道的感覺是多麼輕鬆。

您正在瀏覽: 封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封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