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等待的姿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的姿態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們總是說,自己那個時候是想要一種夢的,他們不停地經營自己的人生,可是如果絕大多數人都會選擇在這一條路上,去看懂他們的代價,我想那幾天的忙碌,直到最後,都化為烏有。

  也許,我一直都在這裡待着,等到天涯海角他走到我的身邊,可知,這一瞬間我所有的想法,其實都因為太甜太膩所以感覺很累,這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可是每一次,都需要我帶來不一樣的感受,才能夠說得清楚,每一次的想法,都如此讓人想的迫切。

  如果他們根本就不會理解,這到底是在哪裡尋找,才能夠找得到,他們所有的想法,都是如此讓人難以忘記,只不過我們曾經那麼卑微的提出自己的要求,如果一旦有被否定的微妙心情,他們可能就會懂得,這樣的心情,如此讓人理解,這是一種怎樣的聊天姿勢。

  我們可以一直都在維持着自己原本的姿態,不管再苦再累,都喜歡那樣的自己。

  那個時候,我什麼都不懂,不諳世事,不懂風塵,就連那些墨守成規的規定,都不懂。

  所以,經常做錯事,說錯話,所以,變得更自卑。

您正在瀏覽: 等待的姿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的姿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