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葡萄酒庄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葡萄酒庄之旅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帶我去了張裕瑞那葡萄酒莊園。

  因為我這幾天總是宅在家裡不出去,一直在家玩遊戲,所以媽媽為了督促我出去玩,便準備帶我去好地方逛一逛,於是她就帶我去了葡萄酒莊園想改掉我總是宅在家裡的毛病,其實我一開始也不想去,因為最近天氣很熱,陽光很強,而且我在外地也去過葡萄酒莊園,就覺得還是在家舒舒服服地玩遊戲比較爽,但是媽媽一直不同意,說是必須要讓我出去活動活動,我沒辦法,只好勉強答應了她。

  一大早我們便收拾好了東西出發,因為我媽說那裡的餐廳會很貴,於是我們便先去超市買好了吃的東西和飲料,就找我媽的朋友然後一起出發了。

  這個車會一直開到終點就是莊園,於是我就在車上玩手機。玩了一會就到了,我出門一看,真的是一座宏偉的莊園啊,我們現在大門買了門票,然後便迫不及待地進去了,一進去我就看見可以穿着閃閃亮亮的騎士盔甲拍照,騎士一直是我喜歡的,所以我便一直想拍照, 我媽同意了,但是看附件沒人,就說回來之後做的時候有工作人員了再拍,我只好勉強同意,於是我們繼續向莊園深處進發。

  莊園里有很多有意思的東西,從葡萄酒的釀製到品嘗到欣賞應有盡有,我們還買了人家推薦的一瓶,於是我便迫不及待地讓媽媽帶我去拍照。可惜等到到那裡才發現原諒早都下班了,讓我感到十分遺憾。

  經過這一天我知道其實外面也有很多好玩的東西,不能只是宅在家裡。

您正在瀏覽: 葡萄酒庄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葡萄酒庄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