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清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澈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清澈 標籤:清澈作文

  突然發現,原本認為是一灣清水的地方,漸漸地變成了一方泥潭。

  雖然泥潭也並不是沒有價值,但也能給予不同的植物或者其它小生物一些營養以及棲息地。

  可能是最初對於它抱有較高的設想吧,所以看到它從原本雖說不是最為清澈但仍能留住不少魚兒與水草的前提下,還是挺抱有希望的。

  管理的人沒有共費太多的心思,只想任由它自由發展,沒有積極地疏通水渠,沒有打撈過多腐臭的水草,沒有讓水質得以改善,於是不知不覺中,水漸漸乾涸,變成了泥潭。

  我想他們也是有着僥倖的心理吧,待到一陣陣暴雨傾泄的時候,一樣又是一灣水潭,即使是混濁不堪的,只要是一灣水潭就行。他們能做的就是不讓它變臭變干,至少還有着水潭的地形。

  也許是因為對它有着較高的期許,所以才會有所失望吧。不過,既然我們曾經看過它的清澈,那同樣也期待着它漸漸地能夠重新回歸到那一種狀態吧。

您正在瀏覽: 清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