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可愛的人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人兒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就在這一方面的話,自己今天有就有轉發了我們那個小組裡面做的那個問卷調查,因為這些問卷調查的話,其實自己高中的時候就想要做了,雖然說那個時候是想要去測驗一下自己的對象是怎麼樣的一個人,自己就是想要去自己寫一些問卷調查,然後讓他一個人回答嘛,就只是他一個人的VIP專屬而已,然後呢,當時自己就不知道怎麼去操作,雖然說也有在網上去做了一些,但是最後還是沒有勇氣給他去做的,就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做作了,怎麼就是總是要去搞這一些事情呢,但是當時搞這一件事情的時候,還是花費了這一步所有的時間的當時是自己主動去接觸這一些事情,所以當時沒有覺得特別的煩躁,特別的想要去推遲,特別想要去拖延,但是現在的話是一種被動的狀態,設計就不想去接受了,所以就一直再拖一拖再拖,其實學習終究還是需要一個人的自覺主動性吧。

  然後自己就轉發了之後呢,就是引用了那個製作這一張問卷調查的那一個人,他的話就會說忘追青山這種事情填分掉渣行不行?填份問卷行不行這個意思,然後當時呢自己就轉發的時候也是用的這一句話,然後下面就一大堆評論說的就是我看醒然後也說了說,啊,你都這麼說了還能不行嗎?然後也有評論說我看也行,然後還有什麼就是說他前的,然後就只有三個問題,其實三個問題的話,這個設置其實也不是很合理的,他是因為沒有想到轉到我們這個專業,然後本身又不是我們這個專業的,所以呢他就只有三個問題了,其實本來三個問題,就本來他們不是本專業又不想去,涉及我們這些專業的話,可以讓他們給我們提一些建議或者說問一下,在他們印象中在他們的定義裡面,漢語言文學專業究竟是一個怎樣的專業,他們未來的就業方向又會是怎麼樣?以及他們自身認為說在以後的就業方向上,他們和我們的競爭力究竟有怎樣的區別,是他們的優勢勝過我們,還是我們的優勢會勝過他們,就其實還是可以有這些問題存在的。

  就是可能就是這一張表還是一個雛形吧就是大家其實做的還是蠻匆忙的,所以就沒有什麼去特別完美的地方,但是自己還是很自信的跟他說,那是因為他沒有去涉及我們這個專業,所以沒有去領略到我們小組人的聰明智慧。但是呢,通過他們在底下的那些評論內疚,真的覺得其實還是很感謝他們是這麼可愛的人吧,就覺得還是沒有說發了個寂寞,就之前還是挺怕說轉班的時候轉發了一個期末,但是有他們這一些評論的話,這就是還是蠻開心的,就嗯,是一些可愛的人,真的看到他們的一些回復的時候,這就有離開嘴笑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人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人兒 暫無評論